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來富真奇妙

奮鬥了一天,康噗呦達終於恢復正常運作了,耶。
疲憊的一個禮拜終於快結束了,身為本週的精神總領隊,
為了H1N1我可是每天早上7:00am就到公司報到的毆,
大概是快到極限了吧,今早突然覺得眼冒金星(不是被ken到哦),
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昨天真不該逞強去游泳的~~~矮油,討厭!
免費票啊,不游白不游,都快過期了,不游多可惜啊,
再加上體院泳池那麼大(是鄉泳的兩倍欸),人少水又淺,粉讃柳。
大概是人累體力差,再加上康噗呦達的主治醫師居然給他宣判薯刑,
一時間情緒惡劣到不行,終於,
一向溫樓有汽足又很有修養的偶,
把咱們萬歲孩子大股份有限公司的小股東給罵哭了!
唉,破了偶這3年來的紀錄啊,
金害,股東們都縮偶素纜公司裡最客氣又最好溝通的課長說。
(下午去幫股東們帶路時,被那一區的股東用怨恨的眼神看著,唉唉)
姑翁嗚嗯總算是收下來了,五十多份,真嚇人,聽說其實是
總公司那邊的系統異常大當機,才搞的下游公司的我們這雞飛狗跳的,
早上的姑翁嗚嗯其實是Miss城幫我收的(因為那時我有班),
真是辛苦她了,感恩。啊啊,輪間還素有溫暖的,真好。
還是一樣混累,苦苦,不過,來富真奇妙。

1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我可以問嗎?What's is 來富?萊爾富?
小股東又怎麼了?該不會就是最難搞的那一區吧?
反正,你也快有新情倫了,就別再花精神體力挽救嗚嗯獅汙康噗呦達了吧...
原諒我這隻老烏鴉今天手續三級跳,已經嚴重腦殘,不能救了,感想...先這樣吧...+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