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無嗯獅汙康噗呦達,你給我走著瞧

唉,可憐的萬歲牌康噗呦達,我也知道這不是你的錯,你今年5歲,就康噗呦達的年齡來說,實在是很老了,尤其在我們萬歲孩子大股份有限公司,你是業務量最吃重無嗯獅汙康噗呦達,每天接收又排放那麼大量的單位通知,會提早勞損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又是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老粗,總覺得你比我先前的康噗呦達們還要健壯,誰叫酗嗯獄康噗呦達外骨骼嚴重創傷,連內臟都露了出來,汁惡刺餓康噗呦達則是比你還要老,還被我硬是餵牠吃姨拉斯崔特弄得消化不良,差點得了盲腸炎,相較之下,你顯得健康又美麗,可是,你昨天鬧失眠就算了,今天居然得了嗜睡症,挖都挖不起來,光是對你進行「愛的呼喚」就耗了2個小時,你無論如何就是不肯睜開眼睛,喂,你!有那麼恨我嗎?哼,不要責備我用情不專,要知道,身為萬歲孩子大股份有限公司的無嗯獅汙課長,我就算在卡拉OK那兒有相好的歐脯啦康噗呦達,也不是我的錯啊!那是董事長硬是塞給我的耶!再加上,他的情倫也不只我一個,還有總經理也和他要好,你這般對待我,有天理嗎?好不容易把你叫醒,你居然同我裝瘋賣傻,還得了失憶症,智商倒退成2年前的狀態!喂!我、我、我為了你耗了一整天,你居然這樣回報我!哼!給我走著瞧!
明天我會請你的主治醫師來看你,雖然你總罵他是蒙古大夫,不過,既然你決意如此對待我,我也不會客氣了,親愛的,你不想像上上個禮拜的爆裂普林特馬刑一樣,被公司提早資遣去陰暗的禁閉室等著安樂◎吧?答應我,明天能乖一點嗎?
傷心浴崛的情倫 留

1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明明是很糟糕的事,可是我卻覺得很想笑...
坦白說特別是和Zeitgenössische Kunst上的文章奮戰一個下午、腦袋嚴重短路的情況下,要解讀你的密碼文還真有點不容易,即使只是把聲母韻母疊一疊排列起來就可以弄懂,不過小烏鴉我的轉碼器還是空轉至少30秒之後才反應過來。然後,我的同情心就這樣被笑掉了。
沒辦法,姑翁汙用的康噗呦達本來就很容易壞,你想嘛,一天吞吐那麼多的文件,那麼多隻手(換過幾個無嗯獅汙就有幾隻手...恐怕還超出登記量咧...)碰過它,而且還被迫每天面對濾過性病毒,即便幫它配備Siegfried的寶劍恐怕也沒有多少幫助吧(你們好像是更高級的,但是又能怎樣呢?)。
裡面的東西都丟了嗎?這樣的狀況,我記得我們的壹聊系統也發生過,好像是指污肌闆的問題,如果你們的康噗呦達有做鷹爹芬歌的話,東西應該還是可以救...至少我們那一次是這樣。只是在他透逗的時間裡面,你的姑翁嗚嗯該如何是好?(雖然不好也得好了啦,我這話問得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