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不會吧~~~

12月的第一篇文居然是───小兔又生了?!


這是當年她第2次生產生的小兔子。

歐買尬~~不會吧~~~!?
孩子的爹是ㄕㄨㄟˊ我當然很清楚,可是...美女年紀大了...是兔子中的高齡產婦了柳...
瑪麗~~美女~~小兔~~妳可要平平安安的啊!

3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喔喔~對啊,真是給他的有夠驚悚,透早被老媽的火車叫嚇醒,鞋子沒穿頭髮沒梳地就衝下樓去,我咧~才一落地,老爸居然煞有其事地跟我說:「美女快※了...」搞什麼!是她的寶寶要※了啦,不要烏鴉嘴好不好,嗚~(我在想是嚇到語無倫次了...)
飆到後陽臺,只見老媽手裡捧著個肉團,赫!還一直在流...血...我的天呀!發生了什麼事?
接下來,因為這個突發狀況(你確定這真的是突發狀況?)家裡的三個大人都擠在陽臺上慌慌張張地團團轉:
「小兔...小兔勒?」
「麥給亂,她在裡面...啊這隻要怎麼辦?」
「※掉了嗎?」
「不知道,她把牠丟在地板上...」
「快拿熱水!用熱水...」
「容器勒?哪裡有容器?」
「這個這個...」
「不要用鋁鍋啦~那是要吃的,這個這個...」
「哇~這麼熱,你會把牠燙※啦!」
「就是要這麼熱啊~早產兒都這樣處理。」
.
.
.
.
「到底是我的心臟在跳,還是牠有心跳?」
「狀況呢?」
「怎麼辦?牠一直流血...」
「拿優碘...快下去拿優碘...」

這就是今早的實況,小東西還是宣告治療無效,很無奈...唉...害我忍不住想,該不會是最近白白小姐生小螞蟻的片段編多了才跑出這種事吧?總之,希望美女身體安好,一切平安;啊~還有,來不及取名的小東西,也許是因為老天覺得牠太單純無辜天真可愛,為免除在這世間的各種痛苦,提早讓把牠接到身邊去了吧?希望牠一路好走。

只是,剛剛上班中又接到媽咪的電話,用一種低沉嚴素的聲音告訴我說:「喂,小兔現在一直溫在小窩裡,喝水都只喝一口,該不會現在裡面...還有什麼吧?」
哇咧~小兔,不會又繼續...歐買尬...無聊兔仙貝酥,都是因為你(竟然還敢悠哉游哉地吃飼料)...你你你給我記著!!!

綠咪 提到...

鶉,無聊兔仙貝酥真是...濫喃倫...「不互嘖論」的大笨蛋...
音該沒郵再繼續生了吧?下午都沒消息...
美女還好吧?
...害偶驚悚了一整天,嗚呃呃...
可憐的小東西,真的很無奈...媽咪應該覺得很可惜吧?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嗯...沒有下文了...爸嗶媽咪都覺得很可惜,老爸竟然還說:「我們要不要把美女養壯點,明年再讓她生看看?」真是@※§◎%~
媽咪整天都為了「小兔生小腳腳」這件事而blue,心疼小兔也心疼小東西(~嗚)。我們追查日誌和相片,大概可以推斷美女是10/28受孕的,因為她和仙貝酥見面的機會寥寥可數...只是,天唷~只騎那麼一下也會中獎嗎?我看以後不能隨便譏笑某兔是「不能的男」了。(你知道,就是我在電話裡告訴你的:他搞了半天都弄不到正確位置的那一次,沒想到那樣也能製造兔口...)
美女似乎很down,老爸說她恐怕「正在」產後憂鬱症,心情很不好,不想要被人吵(她真的都不理人),不過,雖說如此,她倒是吃了一堆蘋果皮和酢醬草,大概也累了吧。比較怪的是咖咖,他好像也在憂鬱耶,都不想吃蘋果皮了...難不成,他也知道些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