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Dear St Jerome, My Foot Is Hurt 扒菟!!!

本篇乃回應烏鴉妹在今年10月23日的貼文《Dear St Jerome, My Foot Is Hurt ! 》齁齁齁,因為老克畫得太有趣了,這是一定要放上來的啦!


話說上一次因為偷看美女踩到刺而挨了聖者一頓臭罵的獅子(不同角度拍攝),想起那一對偷吃禁果的「犬男女」,仍然餘怒未消,忍不住走回伊甸園,用怨恨的眼神看著:
「哼,去你的亞當和夏娃,你們這對偷吃不擦嘴的狗男女,害我,害我被...嗚嗚嗚!」

獅子滿腹委屈,越想越是憤怒,看看牠的眼神...哇~~~危險!不會就這樣子上演嗜血雄獅了吧?不妙啊~~~!

「哼!我才不做那麼沒水準的事呢!」
啊呀,似乎是可以放心了,畢竟咱們獅子先生是隻理性、溫和的動物,看來是不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了,呼...

不過,幾天後...

「嗚哇啊!神啊!請赦免我們的罪...」
「人類是癡傻的、肉體是愚昧的...嗚嗚嗚...」
「此地已非你們能居留之處,出去吧!」
...以上,即為基督教著名的「偷吃禁果」的下場...
不過,獅子呢?

「嘿嘿嘿,神說我的表現很好,大功一件,有賞!現在,祂命我為威尼斯的守護聖獸,還免費贈送我一雙翅膀哦!哈哈哈!」【背景音樂:冬之獅〈序曲〉】

***《全劇終》***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笑死我了~差點斷氣~XD
感覺上比之前爆掉衣服的橋段還要搞笑,尤其是那張Vittore Carpaccio的〈The Lion of St Mark〉,只要想到背景音樂是《The Lion in Winter》的overture就更好笑了,一整個唬爛到不行。話說那個「嗜血雄獅」...那是一部電影的名字耶~坦白說,我也不太記得那個名稱正不正確,只是印象中好像是長成那樣,為了增加趣味就用了...那電影真的叫「嗜血雄獅」嗎(記得在預告片裡的好像都是母獅)?

綠咪 提到...

嗯,真的有這部電影...聽我們了不起的「嗶嗶」前輩說的,他說這部影片很老了,而且頗恐怖,欸...據說名列30幾摳DVD還可以找得到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