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給明天的大日子

刊登Gaston Bussière美圖一張,先給烏鴉妹:祝福妳明天的口試順利。

還記得這個嗎?被我們笑到不行、活像漫畫一樣的齊格菲屠龍。難以入耳卻美妙無比的華格納音樂,曾經是我們夢想攀登的高峰:別忘了夢想是怎麼開始的,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妳已經攀上去了,對吧?攻頂只是早晚的事,我相信妳有絕佳的意志力,總有一天會開拓出屬於自己的領土,加油。



再來是給我們家老弟。
沒想到你就快要20歲了,時光飛逝,我常以為你還是個孩子,沒想到你已即將是大學生,明天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大考,大、大、大考,而我因為工作因素沒法陪你去,在這邊先祝福你考試順利,希望天公作美,明天天氣不要太熱,考場環境整潔,不會有噪音突如其然,讓你可以專注應考。也希望你能真正定心,去除雜念,心無旁鶩,因為,這一局,是你未來的賭注啊。

祝福你們兩位都有光明美好的前程。

by 大姐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噢啊(不是奧阿亞※※)~好感動!!!
感謝你,我今天順利通過考試了,老板(兩個都是,一個是以前的,一個是現任的)都超乎尋常地客氣,評語講得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被出乎意料地謬讚之後,只覺得未來的路增加了10噸的壓力,老板是會讀心術嗎?難不成他們知道我只要戴了高帽子就不得不努力呀呀呀---?開玩笑的,總之,一切順利真是太高興了!
綠咪姐,希望你也能夠一切順利啊!

綠咪 提到...

恭喜!!!真是太好了!
也希望家裡一切安好,那個@#$%的肖仔別再來,小子的大考也能順利進行,爸媽身體健康...
我這邊還不錯,免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