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NARS Orgasm Illuminator

圖片引用自NARS台灣官方網站

這是它的全貌,名稱很聳動,叫做「高潮」,中文全名叫作「高潮疊起 晶采全效凝膠」,嘿嘿嘿,偶就素被這個聳動的名字騙企的啦!
不過,聳動歸聳動,這傢伙真的粉好用啊!櫃姐是教我上底妝時和粉底液合併使用,我就如法泡製啦,用起來效果很好唷,不但妝感自然,質地也不至於太厚重,而且粉底液變得好推很多,蜜粉一上氣色就很好了(我的發黃肌看起來居然這麼「紅潤」,耶),不需要勞駕腮紅大人出馬,皮膚看起來會(偽)滑溜溜的,就像「沒化妝」似的,不會像「抹壁」,在炎熱的夏天真是好物啊!
不過,別問我BB霜混了它效果會怎樣,我沒有用過BB霜啦!基本上,我對化妝品使用是念舊一派的,化妝就是老老實實的乳液→隔離霜→粉底→蜜粉→口紅+腮紅+眼影(仔細想想,我似乎很少用眼影欸,連睫毛膏這麼夯的東西都沒用過半次),看過同事使用的情況,總覺得那個妝不太紮實,有點浮,打個比方說,就像畫炭筆素描時炭粉壓不實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