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青蛙

這個笑話是烏鴉妹提的,本應發表在她的網誌上,不過,最近事情多...所以,為了避免忘記,只好由我代發囉。

圖片是大立精品的週年慶DM,因為...太搞笑了(我覺得),所以,一定要放上來的啦!

哇~終於是我的了!好高興啊!~

嘿嘿嘿~可以摸一下嗎?

...好像有點無聊...(汗)
我不怎愛青蛙,並不想購買...不過,以顏色講起來,我喜歡綠的啦。

2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其實我那天想的是......

青蛙:「我...我可以摸一下嗎?」
然後牠向前跳抓住了眼前的寶石,興奮:「耶!這個是我的了!!!」(身體變成紅色像霓虹燈一閃一閃......)

綠咪 提到...

啊哈哈哈~下次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