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笨到出汁

來看則新聞:

先說:
點我

再說:
點我


就內容上來說,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對這番沒水準的說詞有太大的憤怒,他的觀點也未必全錯。但,真的有生活困難的學生呢?家境清寒半工半讀的呢?為何一個政務官講話這麼欠思考,一竿子打翻一艘船,引起眾怒還不知反省,甚至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真是可鄙、可悲、可厭,又可笑。原來我們政府官員的思考模式如此幼稚,那麼,讓這種人有官做,顢頇的台灣人,是笨到出汁了吧?

1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非關主題。
我只是要告訴妳,我今天在學校的電腦,終於開出你Blog的正常版了耶~~~(無聊)
然後,談到這個主題,我想,就跟我說的「失言背後─官僚心態」是一樣的。現在的政府官員愈來愈沒有「人民公僕」的涵養了。說話草率,失言當幽默,態度傲慢,失禮當好玩,對他們來說,底下的小老百姓哪裡是頭家?根本就是超大肥羊,這些人整天吃飽沒事幹,就只想盡辦法從老百姓身上榨出一分半豪(我沒說白賊喔,這是一位稅務官員的人客親口跟我們說的),什麼樣的鬼政府!台灣人實在是3好加1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