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為什麼又下雨了?

下雨讓氣氛變好、
下雨讓空氣變涼、
因為下雨,我們不用那麼擔心缺水,可是...
為什麼是今天下雨啦?好不容易今晚不用上德文課,我想去游泳啊!體院只開到六點多,鄉泳又是室外池,一下雨就沒辦法游了,而且現在林口冷吱吱的,我可不想冒著感冒的風險,燒聲了可不妙啊!嗚哇啊!!!

我想去游泳啦,討厭...

居然只能在家看海豚游泳,什麼跟什麼嘛...%$#@*!
週末回高雄再游了嗎?不知道前鎮游泳池的開放時間,去那裡游應該也不錯吧?
但是萬一又下雨...

5 則留言:

Heavenwings 提到...

看海豚,總比我吃了3根香蕉+1個蘋果+1個橘子...度過今晚好XD 
對了,我爹娘的車暴衝撞車庫牆壁,於是變成廢鐵了,幸好爸媽沒事,但是..陪伴10幾年的車毀了,有點感傷Q_Q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啊啊~Heavenwings,別太傷心,幸好人沒事,而且事出意外非刻意人為,只希望老人家別受到太大驚嚇就好。除車子壞了外,牆壁狀況好嗎?
我以前有個好朋友家住竹南,某日她在嘉義發生車禍,因為被她載的另個朋友摔車摔到送醫開刀,偏偏跟她發生擦撞的那臺車非常鴨霸(大車撞小車還要小車賠,真的是@#$S*),沒辦法,她只好請她爸媽南下幫她處理。結果,一家人好不容易跟對方談完,疲憊地在餐廳吃晚飯的時候,她一個人留在家的弟弟打電話來,說他偷開家裡的發財車,車才發動,就向前衝撞爛車庫後面的玻璃門,他一急,連忙打倒車檔,又把車庫的電捲門撞爛...真是慘不忍睹。還好她弟弟沒事,不過當時「有事」的她可是氣得在餐廳裡面嚎啕大哭。
從那件事之後,我覺得發生意外,少了有感情記憶的東西(唉~我了解啦,就像綠咪姐的小銀和我的腳踏車小紅一樣)固然難過,但只要人沒事又沒天外再飛「橫禍」,事件尚能解決,就讓人很欣慰了,其他東西..鼻子摸摸手理理,再把它們復原即可。(話說你家的牆要不要緊?這種東西若有狀況很難處理耶~弄起來勞心費神、傷神傷身呢...)


綠咪姐,你那隻白鯨真是好物,那什麼臉,好像黃咪喔!和那句「我想去游泳啦,討厭...」真合,我搓搓搓~這幾天天氣又濕又熱,那小子都不給人摸說,「安金」得不得了。然後,談到游泳...欸~你說對了,聽說週末要連下三天唷,我看,你恐怕只能在浴缸裡玩水母飄了...

綠咪 提到...

給金魚:真的是人平安就好啊!只是...若要再買新車,也真是一大筆開銷啊...

給烏鴉妹:現在天空轉暗,真的是一副又要再下的光景,游泳是很好的運動耶,殘念...(不知藍色公路如何?只不過,一想到那哦恐怕人多多多多就害怕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喔~拜託不要要要(--echo---)~那裡有好多多多總務認識的人說,我可不想游到一半被人認出來,還沉在水裡跑不掉。唉,啦咧粉累的,你知道啊,而且很多人很愛「問得一支柄」,坦白說機智問答是很煩滴~

綠咪 提到...

唉~~~妳縮滴沒綽呀!碰到了熟人,不但要啦咧還要膏關,有事沒事再喇賽一下,虛偽地「哦~~~呵呵呵」,真素嗽不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