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沒事不要亂看...

其實一開始純粹只是想找蕭泰然作曲的「台灣魂」的歌詞(歌詞放在高雄了啊),於是開到了YouTube,快樂地看了交響版的「台灣魂」,然後,你知道的啊,U兔ㄅ右下角有連結,就...東連西連亂連...連到了「鄭南榕、台灣魂」(好像是這樣叫,驚嚇指數太高以致於記憶不可靠了...我也沒勇氣再回頭找一次)...的頁面...然後...呃...他就...有興趣的人自己去WIKI查一下他的資料吧,我沒勇氣打了...他是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女士的夫婿...只能說,震撼滿大的,我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越南、柬埔寨這些國家,沒想到台灣也...1989年那時我已經四年級,還在台北上小學,沒想到出事的地點那麼...近,之前有一陣子還常經過呢...捷運中山國中站...那家7-11後面,嗚嗚嗚,U兔ㄅ上的新聞畫面是會動的啊...我真是被嚇壞了...1989年最著名的大事件應該是六四天安門吧?原來那個年代那麼可怕...

2 則留言:

Heavenwings 提到...

嚇到你的是..自焚的事件?還是幼女忍痛但堅毅的照片?

綠咪 提到...

呃...我怕燙,所以...那張燒得面目全非的相片真是嚇壞我了,一想到本來好好的一個人居然變成那個樣子,嗚嗚嗚...真的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