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我不是蘋果,請叫我蜜桃

從2009年11月到現在,終於如願將露屁股美女Po上來啦,哇哈哈哈哈!(文章編輯系統也終於可以用啦,哦呵呵呵呵!)




好啦,應烏鴉妹的要求,把這張也放上來嚕!

6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個人建議~乾脆再放一張Füssli的〈Brünhilde望著吊在天花板的Gunther〉,那張壯碩有肌感的大臀保證讓上面所有的「蜜桃」全部水噹噹~

(已經瞪著那張米開蘭基羅式肌肉臀瞪得快抓狂的烏鴉留)

綠咪 提到...

可簌...他不素美女呀!
誒...墅有美女在看著他啦...
...想個辦法放上來好了...修改文章的頁面怎麼樣都打不開,我咧Pon-pon-pon-pon-pon!!!ㄎㄜˇ~~~ㄜˋ~~~ㄚ˙ ~~~!!!

綠咪 提到...

可能今天菇狗的系統有點怪吧?連純文字舊文、新文章頁面都開不起來...嗚...

飛翔的烏鴉 提到...

矮油~那粒大臀不是Gunther而是Brünhilde的啦~你忘記那張構圖了嗎?Brünhilde確實是意猶未盡地看著Gunther的※眼,不過觀眾的方向是只能看見帥哥(?)的糾結臉和美女裹在薄紗中的裸體啊~
把網址給你:
http://www.wga.hu/detail/f/fuseli/09brunhi.jpg
話說回來,我只是覺得這個遊走在洛可可情色、新古典氣息,又有浪漫主義狂暴的藝術家的圖和這些豔情畫相較起來實在頗有趣啊~

飛翔的烏鴉 提到...

什麼咩~好像我拿刀強迫你把圖放上來一樣~XD
你你你不覺得那張大臀肌實在給他「岩石累累」到爆嗎?那是「南倫的腳瞠」吧?

綠咪 提到...

Yes...尊滴輝藏硬,塑俗頭做的吧...哦且沒有那種膨皮擱綿綿的感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