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艾美羅珊

她剛出道的時候,媒體都說她是奧黛莉赫本接班人。至今,世人對Emmy Rossum最熟悉的角色,應該仍是「歌劇魅影」裡的克麗絲汀,我想,這也是她到目前為止最好的角色了。
她長得確實漂亮,一雙教許多人艷羨不已的大眼睛,精緻的五官,白皙的肌膚,纖柔修長的身材,而且更好的是,她的長相頗符合東方人審美觀,雖然長到175公分,卻不至於有一般西洋女星大骨架的「大隻女」的窘況─君不見Liv Tyler、Mariah Carey或Monica Bellucci「壯碩」的體態,就我所知,許多台灣觀眾就大呼吃不消呢。只是,上個禮拜我碰巧看到她的新聞:
刊載日是去年三月,實在不算是新聞了,坦白說,拍性感豔照也不是稀奇的事(又不是裸照),她在演歌劇魅影的時候就已經「露很大」,只差這些照片比較狂野罷了。
據說是紅不起來只好脫了...坦白講,這會很驚人嗎?如果真要老實說,我倒覺得撰稿記者語氣辛辣誇張得有些超過呢。她不可能一輩子都是清純的美少女,和她年歲差不多的Keira Knightley都已經走性感路線走很久了,人家也名列「氣質女星」之林啊,況且,一樣是氣質女星的Kate Winslet也沒因為在鐵達尼號那一個全裸鏡頭就「從此之後不再清純」了,那時的Kate Winslet只有22歲,比Emmy Rossum拍這些照片時(23歲)還年輕呢。只是,戲路還侷限在「清純美少女」尚未突破,她年紀輕輕的似乎已經飽歷滄桑,2008年結了婚卻又已訴請離婚了,唉。而且,現階段交往的男友Adam Duritz(數烏鴉樂團主唱,1964年生)感覺起來...嗚嗚嗚...好糟糕...我雖然喜歡另類搖滾,但是...
於是,2009年年底時,Emmy Rossum變成了這樣:
這是2009年10月份拍的照片,不夠震撼嗎?請看下一張:
到了11月時...住手啊,好可怕,是妝畫壞了、太累了、還是...
相較起她2005年時拍的相片,真是...

一個人怎麼會在短短4年間變化得如此驚人呢?
幸好在11月底時出現了這樣的照片:
呼...能說情況還不會太糟嗎?
以上照片接引用自http://www.imdb.com/的Emmy Rossum項目所列

青春真是短暫...要做奧黛莉赫本接班人並不容易啊。雖然因為媒體在「歌劇魅影」上映時大力吹捧她而挑剔莎拉布萊曼「不會演戲」讓我對她曾有些意見,但我現在真的衷心地希望她能好好發展,她能歌善舞,多才多藝,應是很有潛力的演員,期待她能早日走出現今的半黑不紅的窘境,開創自己的美好天空。
(說到這,希望她別再亂接一些無腦片了吧,七龍珠真人版,唼..都已經劣評如潮了還要再拍第二集,片商是頭殼壞去了嗎?)

和已經快變成前夫的老公Justin Seigel 合影(約2008年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