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如果能麻木不仁該有多好

這是預告片截圖,看著影片的時候,我深深感到這些小動物們其實充滿感情與渴望的神情是很相像的,無論是鯨魚、兔子、狗狗,還是小鳥兒......

我不應該繼續追後續的。

昨天在趣味新聞上看到這篇文章:
一隻迷路的虎鯨為了要和人類溝通,居然發出不可思議的爆笑聲音!

我忍不住大嘆,鯨魚真是種很有靈性的動物。今天重新開了這則影片,意外發現關於這隻鯨魚的影像紀錄還滿多,我很想知道,這隻可愛的鯨魚近況如何?沒料到早在2013年,牠就因為撞船意外,游到天堂當天堂鯨魚了......

影片連結:
A Killer Whale Called Luna, A Life Does not have to be Human to be Great

這隻小鯨魚跟人類很親,在牠眼裡,說不定船都是牠的好朋友,牠還會模仿船的引擎聲......

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是剝奪了多少生命而活著啊......我沒辦法描述知道結局的傷心,如果能不知道,那該有多好.......

2 則留言:

學測312 提到...

生命本無常,對此一定會有相應的感受。
現在麻木不仁的人太多了,我想還是有個能感受的心會比較好。
哪怕會一直看見或遇到悲傷的事。

嘛,還真不好說呢,這個世界。

綠咪 提到...

唉,離發文日已經快一個月了,看到還是會傷心,我大概是腦神經很弱的型......這個世界真的是很令人看不清,而且我常覺得隨著年齡增長愈來愈撲朔迷離,怎麼會這麼神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