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雞蛋的日子

早上開網路的時候被古狗首頁的畫面嚇了一跳。

當下還以為是個資外洩,緊張了一下,因為我向來不對外公布這種資訊。不過申請帳號的時候這條似乎是必填選項。顯然近來網路平台功能愈來愈人性化,終於,無論是古狗還是臉書都代替了被我刻意過濾訊息告知的眾友人們向我「恭喜」,多神奇。衝著這個,發篇短文以茲紀念,順便乾笑幾聲吧。


4 則留言:

學測312 提到...

雖然遲了一點,生日快樂啊XDDD
GOOGLE有點強大啊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小聲說)通常有認真填生日都嘛是為了生日券那類的優惠···還有,有時候是為了避免記太多個生日,還是統一用一種的就好,於是個資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露~出~去~啦~~~XD

綠咪 提到...

真的真的,嚇了我一跳~(謝謝你哩!^^)

綠咪 提到...

對~啊~~我填生日嘛都是為了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