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奧福威打膝嗯,樂芙麗的老康噗呦達們

嗚呼,無嗯獅汙康噗呦達,終於向你說掰掰了,下午4點45分,新的無嗯獅汙康噗呦達裝備完畢,金系系、閃亮亮地站在我的桌上,造型十分摩登流線新潮,還真是逼特佛。擱在桌腳下、5歲了的老康噗呦達,就這樣靜靜地沉默了... 坦白說,從前幾天的普林特傳訊故障到今天又犯了嗜睡症,我就知道老康噗呦達已經不行了,自從家裡那台噴火康噗呦達報銷以來,我從來不曾見過哪台康噗呦達病入膏肓地那麼厲害,唉,康噗呦達也會犯老年癡呆症嗎?動手拔掉那堆線路的時候,總覺得像是在拔昏迷病人的呼吸器似的,啊啦,這台自萬歲孩子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就一直黏在桌上的老康噗呦達,也總算脫離了這個禁錮它的桌面吧?接著,酗嗯獄課長也抱著他的康噗呦達來了,沒錯,就是那台外骨骼嚴重創傷到連內臟都露出來的酗嗯獄康噗呦達,接著,他說道:「我真捨不得換掉它,妳哉哞?其實伊擱金讚的咧。」啊,這台速度超慢,按下開關至少要10分鐘才能動作,卻陪伴我度過初任職課長驚濤駭浪第一年的酗嗯獄康噗呦達,也被劃上休止符了嗎?看著在辦公室地板上排排站、一台過一台的老康噗呦達們,讓我禁不住想起瓦力影片裡頭成堆成堆的報廢瓦力機器人,突然有那麼點想哭的衝動...
老無嗯獅汙康噗呦達,再見啦。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從我8月就任無嗯獅汙課長到現在,也不過就2個月22天15小時又40分,一直到今天下午的3點40分前,我還用你在做姑翁嗚嗯歸檔、還在做檔案備份,拉著你的弧阿鼠溜來又溜去,明明已經被告知,但說真的,我還是覺得很突然。我用你已經順手了,回頭看汁惡刺餓康噗呦達還覺得很陌生呢,幫你重灌軟體、換了新的螢保和桌面,沒想到從那之後,也不過1個月...真感傷。
新的無嗯獅汙康噗呦達終於可以順利連上普林特,也總算是可喜可賀 ── 我的普林特噩夢總算解決了。橫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哪,甌禾哇、阿迪歐、阿斯塔盧也哥、咕的拜、莎喲娜啦、奧福威打膝嗯 ── 給曾為公司大伙兒辛苦服務,真正樂芙麗的老康噗呦達們。

1 則留言:

飛翔的烏鴉 提到...

噢噢~又是密碼文啊~我咧,什麼奧福威打膝嗯跟樂芙麗,再見與可愛勒~
恭喜,終於告別「與秀逗康噗呦達共舞」的日子了,請別太過感傷,總是會有這一天的嘛。想當初要換掉噴火康噗呦達的時候,我也有那麼一點難過,但是,只要想到它那散發烤魷魚味的熊熊烈火把人嚇到腿軟腳軟之後,我就覺得還是讓它去休息的好。
總算,你不用在過著詭異的日子了,否則等下禮拜當你擔任交通大隊的時候,還得與傳輸工作跑來跑去的話,你一定會變成史上最噴火的暴龍─歐吼吼!然後我這隻烏鴉一定會在泰勒馮的另一頭被燻成焦鳥...
說來說去,最辛苦的工作人員就是這些拼命吞吐的康噗呦達們了,希望它們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