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則關於淡江大橋的新聞,還附帶聯署網頁,於是,我想起我前些日子關切過的茄萣濕地。
我是站在保留溼地這邊的。不知道現在當地的狀況如何,但是在國際級的濕地上蓋馬路,實在不是個有遠見的好方法。我的聯署可能有點遲了,雖然看到當下就立刻拜託身邊的親友幫忙,但終究是慢了,我不明白為什麼高雄市政府可以用這麼粗糙的態度來處理這個攸關生態的大事。對於這幾年在地的許多大小狀況、行政業務的處理,基本上我是持正面評價的。但是茄萣濕地這一樁......或許可以說我過度理想化、過分天真,但是,為什麼不能以長遠的眼光來對待這片土地?爬新聞的時候看到在地的耆老這樣說: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








